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加强值守 确保节日安全

2019-10-02 21:45: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10月2日,市委书记虢正贵以“四不两直”方式,随机走访永定区多个乡镇和街道办事处,实地暗访督查森林防火、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市领导单铸飞、李培其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003214521.jpg

    在天门山镇小坪村一处刚收割完的玉米地里,有村民正焚烧秸秆、田埂茅,准备翻种油菜,虢正贵发现后立即上前制止,耐心细致的给该村民做思想工作,并再三强调,近段时间,秋高气爽、天干物燥,山火易发多发,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希望每一位村民都能提高警惕,自觉树立森林防火意识,防患于未然。随后,他立即联系当地镇村两级干部,要求他们对今天督查指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加大值班值守、巡防监测力度,对存在森林火险安全隐患的行为露头就打,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政令畅通,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1003214530.jpg

    在天门山镇政府、西溪坪和阳湖坪街道办事处等地检查过程中,虢正贵对照值班表和值班记录,详细检查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值班值守等有关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和节日问候。他强调,值班不是可有可无的小事,是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总调度,是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重要渠道,是严细深实工作作风的直接反映,各级各部门要真正重视起来,严格落实值班要求,值班人员要在岗到位,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强化,作风转变要持续加力,及时、准确做好值班记录,认真执行交接班程序,不断提升值班工作规范化水平,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稳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