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会见我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

2019-10-03 23:33: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3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10月2日晚,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了载誉归来的我市荣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的代表并与他们座谈。虢正贵说,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要以模范代表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参与、努力奋斗,不断凝聚全市各族人民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不断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作出新贡献。市领导余怀民、李传荣、邹菊芳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004092834.jpg

    9月27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665个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812个模范个人受到表彰,张家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被授予“全国民族团结模范集体”称号,桑植县水利局局长谷国生(白族)、武陵源区民政局局长郭仲清、慈利县金岩土家族乡党委书记万正红被授予“全国民族团结模范个人”称号,其中谷国生同志作为我市唯一代表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表彰大会,并应邀出席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观礼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在讲话中,反复强调要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谷国生备受鼓舞。他表示,回去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工作,用心去交融,用语言去沟通,用行动去实践,同各民族兄弟姐妹手挽着手、肩并着肩,为同一个中国梦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004092838.jpg

    虢正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模范代表在民族团结进步方面取得荣誉表示祝贺,向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贡献的全市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一座以少数民族为主体的新兴城市,历届市委市政府对民族工作高度重视,营造良好环境,汇聚了40多个民族的劳动创业者,有100多万少数民族兄弟姐妹在此安居乐业,各族人民和谐相处,共同推动张家界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虢正贵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凝聚全市各族人民的力量,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以模范代表为榜样,同参与、齐努力,为民族团结进步、经济增长、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