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召开水电项目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10-13 09:09: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尹明)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整治领导小组组长虢正贵主持召开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市级领导刘革安、余怀民、袁美南、单铸飞、曾超群、谢振华、尚生龙、李培其、褚新年、壮晓阳参加会议。

    会议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逐项进行盘点和检查,各区县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市直相关单位汇报了与省直部门对接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不等不靠,属地负责,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强化自觉,采取有效有力措施推进整改,严格按整改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客观估价当前工作,深刻认识到省委主要领导统揽工作全局,持续加压问效,为整改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当前整改工作有力推进、整改氛围日益浓厚,各方工作合力充分凝聚,整改工作越往后越深入越具体、挑战越多,更要有攻城拔寨、抢关夺隘的勇气决心,坚决打好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紧扣今年需要完成的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向上汇报对接,确保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抓好电站大坝、发电设备拆除等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抓好职工安置、企业补偿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好水电站整改后期相关工作,确保实现无缝对接、平稳过渡,以更加有力的举措稳妥推进大鲵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做到责任上肩,坚持靶向发力,做到精准精细,注重务实高效,做到整改彻底干净,切实打赢打好这场硬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