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

2019-12-25 14:22: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通讯员 杜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尹明 通讯员 杜博)12月24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丘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羿宝明、吕毅、朱用文、向锦云,秘书长曾癸银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25142225.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提名胡丘陵同志为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主持日常工作)候选人、任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和市委关于任命胡丘陵同志为中共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余怀民辞去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草案)及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补选应由我市选举产生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报告,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和报告提交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