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表彰黔张常铁路建设先进单位、个人和荣誉市民

2019-12-27 12:01: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7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12月26日下午,我市举行黔张常铁路建设总结表彰会,对在黔张常铁路张家界段建设过程中涌现的一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荣誉市民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191227120141.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表彰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

    黔张常铁路全长336.3公里,跨越3省5个市州,3万余名铁路建设者攻坚克难,不懈努力,历时5年建成。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市政府授予黔张常铁路建设指挥部、黔张常铁路桑植县建设协调指挥部等7家单位“先进单位”称号,授予钟湘、刘国成、沙忠孝等20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孔文亚、李永才、刘正等30名同志“荣誉市民”称号。

    微信图片_20191227120144.jpg

    虢正贵对被表彰的单位和同志表示祝贺。他说,黔张常铁路的开通,拉近了张家界与世界各地的时空距离。张家界将从中长线旅游目的地逐步转入到短线旅游目的地,呈现出“快旅慢游”的新业态。他希望,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主动对接北上广,对接川渝黔,共建良好互利机制,使更多中外游客感受到高铁带来的红利。加强政策研究,形成良好激励机制。加快张家界跨界融合发展进度,使张家界的旅游产品更优、消费结构更好、旅游模式更多。同时,对接“一带一路”,以“以外促内”的营销思想努力打造一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同时利用黔张常铁路的开通,加快沿线高质量脱贫步伐,朝着“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的确定目标不断迈进,使全市人民享受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汪业元、胡丘陵、艾可知、单铸飞、郭天保、曾超群、李传荣等市领导出席表彰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