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许达哲在张家界市调研时强调

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2020-05-11 09:02:1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冒蕞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00511085904.jpg

    5月9日,许达哲在桑植县澧源镇兴旺塔村考察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种植基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0日讯(记者 冒蕞)5月8日至1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张家界市调研。他强调,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真抓实干、务实进取,坚持靠发展解决面临的问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来到永定区,许达哲考察了天门山索道沿线环境整治工程、张家界城建规划馆,了解旅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在三家馆乡三家馆村、尹家溪镇瓦窑岗村考察莓茶种植基地和“远方的家”休闲农庄。他要求当地深化一二三产业融合,培育更多新增长点。

    微信图片_20200511085909.jpg

    5月9日,许达哲在瑞塔铺镇考察桑植县芙蓉学校建设情况。

    在桑植县,许达哲走访了澧源镇兴旺塔村的绿航果业有限公司、洪家关乡回龙村的湘丰桑植白茶公司,他勉励企业做优做强,完善同村集体、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许达哲还在刘家坪乡瞻仰了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并来到瑞塔铺镇,检查桑植县芙蓉学校复学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11085918.jpg

    5月9日,许达哲在武陵源区考察水木潇湘民俗客栈。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在武陵源区协和乡龙尾巴村,许达哲考察了“梓山漫居”“水木潇湘”等民宿,得知两家民宿当天均已客满,他说,要探索可复制推广模式,让民宿产业为“锦绣潇湘”全域旅游添色增光。许达哲还前往武陵源景区、天子山街道等地考察核心景区移民搬迁工作。

    调研座谈中,许达哲充分肯定该市工作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完成全年发展目标,挑战和困难不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充分调动全省各方面积极性,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许达哲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对照中央要求逐项抓好落实,办好民生实事,落实惠民惠企政策,抓好粮食生产,调动各类所有制企业积极性,解决中小微企业发展难题,提升经济实力和财税质量,致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强烈的担当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较真碰硬整改问题,举一反三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夏季攻势”,保护好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加快平台公司转型,处理好化债与发展、建设的关系。要以创新的思维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发挥自然生态优势,传承红色基因,挖掘文化底蕴,着力完善旅游公路等设施,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环境,建设国际化旅游城市;推动土家族、苗族、白族等民族风情特色小镇发展,整合盘活各类资源资产,推动旅游产业跨界融合,发展“智慧旅游”,在全省全域旅游发展中当好龙头、走在前列。

    张家界市领导虢正贵、刘革安、刘绍建、单铸飞、朱用文、欧阳斌、尚生龙、李培其、刘卫兵参加调研或座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