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在市贸促会第四届委员会议暨张家界国际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要求

在贸促工作上奋力前行 让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9-24 09:09:0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23日讯 (记者 尹明 邵颖) 9月23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张家界市支会第四届委员会议暨中国国际商会张家界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虢正贵强调,要准确把握张家界贸促事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在对外贸易投资促进工作上奋力前行,在推动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促进张家界国际化和建设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中再立新功。

    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伍登国和市领导单铸飞、李传荣、吕毅、欧阳斌、褚新年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会长李文化作工作报告。

    1600909863117201.jpg

    近年来,全市各级贸促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国际联络、国际会展、贸易促进、旅游宣传推介、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创新不断、亮点纷呈。成功组织张家界参与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和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在“湖南活动周”举办“张家界日”活动展示推介张家界,在“一带一路”沿线12个国家所在节点城市成功建立22家张家界“丝路驿站”。

    虢正贵对全市贸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贸促会是党和政府联系经贸界人士、企业和团体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全过程,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为新时代贸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要发挥职能优势,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贸易投资促进、帮助企业“走出去”、加强合作交流上作出积极贡献,利用国际平台积极展示宣传推介,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培育壮大新的经济增长极,强化内联外引,全力服务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1600909880139250.jpg

    虢正贵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贸促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推动贸促机构平台创新、功能创新、载体创新、服务创新,奋力开创张家界贸促事业发展新局面。

    伍登国指出,张家界市贸促会和张家界国际商会为张家界市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进一步抢抓机遇,改革创新,着力增强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的使命感,在优势领域持续发力,打造亮点,谱写贸促事业新篇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