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01-13 10:36:1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月12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1月12日上午,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1610505404428209.jpg

    大会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虢正贵主持。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虢正贵、李传荣、朱用文、吴广生、皮运舰、许玲莉、吴俞萍、邱初开、欧湘云、柴蒙、高欢云、彭法开。
    本次会议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刘革安、刘绍建、胡丘陵、王令波、陈红日、羿宝明、吕毅、向锦云、祝云武、刘卫兵、唐汝元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确定了总计票人和计票人,随后全体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
    虢正贵宣布大会选举结果:王令波当选为张家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德光、杨政洪当选为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杨政洪为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还举行了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张家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向宪法宣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