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阳和土家族乡:基层网格员严寒雨雪护平安

2021-01-08 10:46:4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滕明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8日讯 (通讯员 滕明红) 1月7日,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迎来2021年的第一场雪。收到市、县关于做好紧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的通知以后,阳和土家族乡领导高度重视,及时部署,迅速通知各村做好雨雪冰冻天气的应急措施,强化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电话畅通,组织网格员开展巡查工作,对路面有滑冰危险路段设立警示牌提醒过路车辆及行人,避免人员伤亡。

    一早,为确保群众安全出行,该乡通知各村立即组织网格员对路面、渡口、加强巡逻,并对重点路段进行道路铲雪,保证群众出行安全。

    各村网格员不畏严寒,不定时在自己的网格内进行巡查,排查隐患,及早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减少和预防事故的发生。同时加强宣传,在网格微信群里发布预警信息,将雨雪天气情况告知群众,提醒广大群众尽量减少外出,确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该乡网格员将继续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强重点道路的巡查,确保群众安全出行,为老百姓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