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政府机关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1-10-01 09:07:3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30日讯 (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市政府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和深深祝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领导尚生龙、祝云武、邹菊芳、欧阳斌、谢振华等参加仪式。

    1633655287110669.jpg

    上午8:30,市特警支队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表情专注而坚定地护卫国旗来到市政府机关大院的旗杆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全场的注目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1633655298132219.jpg

    升旗仪式后,王洪斌说,每当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和激昂澎湃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的时刻,每个人的内心都会热流涌动,产生强烈的国家认同感和浓烈的爱国情怀。在市第八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即将迎来新中国第72个国庆节的美好时刻,我们举行升国旗仪式,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国家意识和使命意识。

    王洪斌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全市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目前仍面临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心一意、全心全意、真心实意,在工作中牢记使命、担当责任,为实现市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和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