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视频调度中秋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2021-09-22 09:51:5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19日讯 (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9月19日上午,在全省中秋节假期应急值守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在市政府总值班室视频调度全市中秋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节假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副市长祝云武参加视频调度。

    163227554411820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中秋节假期应急值守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毛伟明省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区县值班值守工作情况汇报。

    王洪斌强调,要全面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确保预警监测更加灵敏有效,各级各有关部门组织专人专班对全国疫情最新情况实行动态监测,做到迅速集中、迅速会商、迅速拿出处置意见,同时,迅速开展排查管控,务必做到大数据排查和村(社区)排查相结合;全面提升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场所配置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加大宣传教育,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全面强化安全生产各项举措,特别是做好道路交通、地质灾害、房屋建筑、危化品、燃气、消防、森林防火、旅游等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聘请专业人员,全面深入排查隐患,确保排查一批,整治到位一批。要严格落实带班值守制度,加强督查检查,杜绝“唱空城计”等行为发生,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祥和稳定有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