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会见李根植一行

2021-09-09 10:29:4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

     掌上张家界9月8日讯 (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9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会见韩国江原道原副知事、韩国国际交流联盟顾问李根植一行,双方就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

    图片

    王洪斌对李根植一行来张家界市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张家界市与韩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如柑橘精深加工项目便引进了韩方五条先进设备生产线和配套技术,项目投产后,产能规划达20吨/天,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在此十分感谢韩方对张家界柑橘产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韩国新村运动的很多成功经验值得张家界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中认真学习、借鉴。希望李根植先生本次考察调研能够对张家界乡村振兴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张家界将认真学习,把考察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的思路举措推动张家界更好发展。

    图片

    李根植表示,将借此考察调研机会,全方面了解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双方在更加广泛领域的合作竭尽所能。

    副市长欧阳斌参加会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