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张家界市工商联来慈调研复工复产

2021-09-02 17:25: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胡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日讯 (通讯员 胡婷) 9月1日,张家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桂花一行来慈利调研工商联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02172451.jpg

    在听取慈利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汇报后,张家界市工商联对该县工商联上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打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万企兴万村”行动和省市绩效考核等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慈利县工商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挥引领作用好、工作思路好、工作机制好、发挥作用好。

    随后,市工商联一行实地走访了市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张家界威杰商贸物流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项目基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企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工商联的指导下,克服疫情困难,尽快复工复产。 

    陈桂花在肯定慈利县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及上半年来县工商联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绩时还指出,慈利县工商联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发挥了“党建是抓手、服务是根本”的工作理念。要求县工商联在下半年工作安排的基础上,还要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营商环境评价、省市绩效考核、万企兴万村行动等工作上积极作为,发挥工商联的特殊作用。她强调,县工商联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注重谋划布局,继续带领民营企业抢抓机遇,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县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奠牢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