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09:30:4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8月27日讯 (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8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体会、相互学习。副市长欧阳斌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1630027973523137.jpg

    会上,党支部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位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洪斌认真听取各位同志的发言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实际与党员们展开深入交流。他说,理想信念是事业和人生的灯塔,照亮前行方向。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有无数共产党员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英勇牺牲,支撑他们的就是“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力量。因此,作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把党的建设和群众基础工作做得更实更好;要始终做到绝对忠诚,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政府办公室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作为政府办公室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政府办公室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任何时候都不能含糊;要始终加强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方面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另一方面多走出去学,找到自身的工作差距,借鉴其他地方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一心为公,树立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