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强化支持保障 提振企业信心

王洪斌赴区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1-08-21 08:46:4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8月20日讯 (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8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带队深入区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龙维务参加检查。

    1629506921804264.jpg

    王洪斌一行先后来到慈利县、武陵源区和桑植县,详细查看了汽车站、快递物流中心、物资中转站、园区企业、工业企业、涉旅企业、住宅小区、交通卡口和在建重点项目等区域的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并听取复工复产筹备、推进等情况汇报。

    1629506946140292.jpg

    王洪斌指出,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各区县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统一工作部署,坚持值班值守,采取有力举措严防严控,有效阻断了疫情传播和蔓延,为复工复产奠定了良好基础。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了决胜的关键时刻,相关区县要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的有关风险等级应对要求,在疫情总体可防可控的前提下,认真研究,迅速部署,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早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力以赴夺回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1629506994133148.jpg

    王洪斌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着力营造良好环境,提振企业复工复产信心。要强化复工复产支撑保障,尽快研究部署跨境物流、域内交通开放工作,优先恢复工业、农业等领域的生产。要增强政府服务理念,督促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积极协商解决员工返岗、物资运输等问题。企业、园区、项目建设主体要迅速启动复工复产筹备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环境消杀等工作,严密排查返岗员工旅居史、健康状况、核酸检测等信息,积极开展员工健康培训教育,提高疫情防控应对能力。要切实扛牢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和高质量生产,严守安全生命线,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