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同心抗疫 坚守的环卫人

2021-08-16 15:12: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 恒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6日讯 (赵 恒)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永定城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张家界城洁宝绿色科技保洁有限公司3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一线,全方位开展卫生保洁、对环卫公共设施无死角消杀,全力以赴助力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629098109443442.png

    城区背街小巷,每天及时清运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对垃圾桶和清运车辆实施严格的消毒防护工作,坚决切断生活垃圾病毒传播途径。

    1629098139532733.png

    舍小家,顾大家。环卫工人每天奋战在抗疫一线,已经17个日夜没有与家人团聚,为了家人安全和工作方便,便在公司停车场露天住宿,天当被、地当床,在他们看来,只要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的再多都值得。

    1629098278127029.png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恳请市民朋友生活垃圾减量化,恳请各社区网格员做好个人防护将居民生活垃圾运送至垃圾收集点,我们的环卫工人会将垃圾收集点垃圾及时清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