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通津铺镇:众志成城抗疫情 驰援零阳显担当

2021-08-09 17:30: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晨虹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9日讯 (通讯员 李晨虹) 8月9日,慈利县通津铺镇抽调已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的46名村干部和医疗人员,临时组成支援小组,共同奔赴零阳镇开展核酸检测支援工作。

    1628501592673490.jpg

    “我们要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的精神,驰援我们的兄弟乡镇——零阳镇。所有的同志要服从组织安排,保障任务顺利完成,为全县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员保障”。下午1点,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在通津铺镇政府大院内为全体支援小组动员讲话中强调。

    据悉,通津铺镇支援零阳镇的工作人员目前已全部到位,且已分配到各检测点。慈利加油,张家界加油!战“疫”之中,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让我们齐心协力,风雨同舟,驱疫魔、共担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