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朱海林:杯杯奶茶润心田 袋袋蔬菜暖人心

2021-08-18 12:15: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8日讯 (文/图 黄岳云) 8月17日,慈利县青年突击队员、慈荣辰蛋糕负责人朱海林正在将自购的2000斤蔬菜运送到万福新城,免费发放给居住在这里的100多户居民。

    1629260304759424.png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会员企业——慈荣辰蛋糕负责人朱海林自告奋勇加入了慈利县青年突击队,半个多月来,他和青年突击队员们一道战高温冒酷暑,当好疫情防控志愿“搬运工”,将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运送到每个执勤卡扣,与此同时,他还自筹资金将自购的2000斤蔬菜和1000杯自做的奶茶免费送给坚守在高温下的防疫人和宅家居民。

    1629260347130764.png

    朱海林正和志愿者一道将奶茶送给医务人员手中

    8月7日,是立秋,那段时间慈利县仍然是高温炙烤天气,在各个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头顶烈日战酷暑,为了让一线工作者在“高温蒸煮”的天气中感受到丝丝凉意,朱海林和员工一道将做好的1000杯“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在送到县城各个点卡执勤人员手中的同时,就连洞溪乡、二坊坪乡、高峰乡、象市镇等多个偏远乡镇的一线工作者也纷纷收到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感谢你们的守护”.....这正是:杯杯奶茶润心田、袋袋蔬菜暖人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