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做好做足做细准备工作 不折不扣落实防疫要求

王洪斌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8-19 09:12:5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李成义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8月18日讯 (记者李成义 庹兴亮) 8月1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审议有关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领导尚生龙、邹菊芳、欧阳斌、李培其、龙维务等参加会议。

    1629335642693715.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全市项目建设、工业企业、交通、市政工程、商贸经济、旅游市场等领域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以及全市中小学秋季开学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1629335665198591.jpg

    王洪斌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两手抓、两手硬”,做好做足做细各项准备工作。要全面梳理时间节点,积极听取有关专家意见,实施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要强化企业厂房、施工工地等重点场所闭环管理,严格规范环境消杀、防控物资配备、原材料采购、人员培训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突出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大力推进校园厕所无害化改造和通风条件改善等关键举措落实,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重点推进商贸流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对市场主体的绝对监管和从业人员的风险管控,同时,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预警,建立健全大数据预警机制,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