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五级党员筑牢战“疫”联防联控“红色安全网”

2021-08-24 16:23:0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在战“疫”中践初心担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8月7日,张家界市直包保单位党员干部的加入,进一步充实了南庄坪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形成市直单位、区直机关、街道、社区、居民党员五级党员联防联控“安全网”。

    微信图片_20210824162150.jpg

    市直单位下沉“疫”线。财政局、市审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市广播电视台、市贸促会7个单位作为支援南庄坪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先锋,在包保市领导欧阳斌、周芳的带领下,组织105名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全力以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始终和街道社区干部坚守一线并肩作战。单位主要负责人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切实解决包保社区的相关问题,有力有效推动街道整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824162153.jpg

    区直机关扎根“疫”线。疫情防控战役打响的第一刻,600余名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立即响应号召,迅速就地下沉社区、小区,捐赠物资、防疫宣传、值班值守、人员登记、社区消杀、运送物资......与社区工作者形成合力 ,积极主动履行职责。包街道区级领导张觉先身先士卒,带头冲锋陷阵,当好先锋作表率,全力阻止疫情扩散蔓延。 他们用行动体现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824162159.jpg

    街居干部冲在“疫”线。165余名街道村居党员干部组成9个突击队,分片包干,主要领导亲自抓,联点领导具体抓,将所有干部责任压实到村居、小区、巷道。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海兵、办事处主任赵志勇始终冲锋在一线、战斗在前沿;街居干部火速投身战“疫”,深入辖区小区、巷道、村组和出租房屋,开展信息摸排、核酸检测、督导巡查等一系列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用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防护

    微信图片_20210824162205.jpg

    居民党员活跃“疫”线。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400多名志愿者们积极出列,争当起物资跑腿配送员”“疫情防控卡口值守员”“核酸检测秩序员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三眼桥社区22岁青年党员吕倩手机24小时在线,有召必应,积极投身防控工作;山水印象退休党员赵继秀,退休不退,坚守一线,在疫情期间遭遇亲人离世的她化悲痛为力量仍奔波于每一个抗疫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824162145.jpg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各级党员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共同构筑南庄坪街道联联控“安全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贡献红色力量。(通讯员 李芝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