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三眼桥社区:抗疫,我们在行动

2021-08-22 18:03:59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肖甜甜)2021年7月底开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张家界受到全国各地的关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力以赴,共克时艰,每一次重大灾害的袭击,都是对我们的一次极端考验。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在阻击疫情的主战场,南庄坪街道三眼桥社区有一群一直坚守在一线的钢铁队伍,他们就是医务工作者、办事处田元部长、第一书记喻筱雅、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所有的老百姓。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连,没有跨不过的坎。疫情当下,社区各界、各条战线涌现出许多积极的参与者、有力的支持者。用关爱去善待他人,以尽责来主动作为,必能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疫情期间,不间断的核酸检测,宣传足不出户,在市应急局及干警的协助下,每一次都是有条不紊的完成。

    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防线,正如:国之领导者,在参战,筑起精神防线;国之脊梁这,在参战,筑起科学防线;国之冲锋者,在参战,筑起攻坚防线;国之守卫者,在参战,筑起身边防线。

    加油,我们都要加油,愿病毒早日远离我们,一切恢复正常。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