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举行欢送仪式送别援张公安、消防队伍

2021-08-26 09:03:4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8月25日讯 (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风雨同道,明月一乡,人间大爱,感恩有你。8月25日8时,我市举行欢送仪式,送别援张公安、消防队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参加欢送仪式。

    图片
    庹兴亮 摄

    当日8时起,永定区永定街道、崇文街道、南庄坪街道、官黎坪街道、大庸桥街道、阳湖坪街道,从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调整后我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同时,撤除全市所有交通卡口,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有序恢复公共交通。

    图片
    图片
    图片
    庹兴亮 摄

    “谢谢你们!”在欢送仪式上,王洪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人民对援张公安、消防队伍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此时此刻正是张家界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整个城市“重启”的关键时候,标志着张家界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取得阶段性胜利,心里有说不完的感谢、感动和感激 。正是因为各位战友的支持、付出和奉献,凝聚起、传递出了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让全市社区管控的各项举措严格细致落实到位,迅速阻断了病毒传播的途径,为张家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王洪斌向大家致以诚挚祝福,并诚挚邀请大家有时间带着家人、 朋友来张家界,看看张家界的奇峰秀水、绝版美景。他说,张家界人民一定会把对大家的感激转化为对大家的无比热忱——欢迎大家、礼遇大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庹兴亮 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