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各级各部门务必克服一切困难 全力以赴推进市政项目建设

王洪斌专题调研市政项目建设工作

2021-09-08 09:15:5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7日讯 (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9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市政项目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市政项目建设专题会。

    1631063799775389.jpg

    庹兴亮 摄

    王洪斌一行先后来到红壁岩大桥项目、杨家溪污水处理厂提质扩容项目、市第一水厂项目、拟建荣佳智慧城与机场路连接线项目、月亮湾中路项目等建设现场,在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土地征拆、规划设计等情况后,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项目的组织实施、整体规划、统筹管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市政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

    市政项目建设专题会上,王洪斌认真听取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1年市政项目实施计划、资金安排、审批程序等情况汇报,就部分市政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王洪斌指出,当前受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冲击叠加影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多重困难和严峻挑战,各级各部门务必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推进市政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把严格控制新开工项目落到实处。要对2022年需开工的项目统筹谋划、深入研究,在做好项目“减法”增效益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招投标工作的监管力度,切实规范工程立项与招标,以高质量项目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做好财政资金统筹与保障工作,全力保证项目按时竣工并投入使用。

    副市长李培其参加调研和专题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