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28 14:11:5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8月28日讯 (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8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深入永定区部分新冠疫苗接种点,实地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按照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全有序有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630131154254274.jpg

    调研中,王洪斌先后来到沅古坪镇、谢家垭乡、西溪坪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实地察看登记、分诊、接种、留观等环节,详细了解接种流程、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并针对接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1630131176383972.jpg

    王洪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统筹调度和督导检查,迅速完善接种点布局和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疫苗接种能力。要结合接种人群数量和进度,灵活制定接种计划,合理安排接种时间、次序,减少群众等候时间,精细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尽可能为群众提供方便,力争群众来了就能打得上,确保全市疫苗接种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筑牢人民群众健康防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