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净矿”出让、宜冲桥水库前期工作等事项

2023-05-22 09:54: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5月18日晚,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全市砂石土矿“净矿”出让、宜冲桥水库前期工作、大峡谷板块预留建设用地等事项。市领导尚生龙、陈光明、万东、赵旭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坚持市场化配置资源,是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遏制腐败现象滋生的有效举措。全市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砂石土矿“净矿”出让工作,转变工作思路,担当主体责任,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务必加大非法采矿打击力度,统筹处理矿业权出让前期准备工作,营造浓厚的公平公开公正的市场竞争氛围,确保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在谋划发展的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增强工作前瞻性、预见性和主动性,更加重视科学规划。针对有关项目存在的困难,要积极向上汇报对接,继续争取更大力度支持,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