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开展 “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3-05-19 16:00:57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覃瑾亚 侯如鑫)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消除“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为解决乱摆乱放和占道经营现象,保证道路畅通。5月19日凌晨5点,南庄坪街道办事处联合南庄坪城管中队、巡防队、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邢家巷“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南庄坪街道开展 “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139.png

    南庄坪街道开展 “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321.png


    整治行动现场,执法人员重点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行为。对占道经营的摊点商贩进行劝离,作好耐心的解释、宣传工作,告知他们占道经营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隐患和存在的危害。同时引导摊贩进入正规的农贸市场内,让摊主合理设摊经营。

    据统计,整治行动目前共清理占道摊点10处,教育劝导20余人,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引导,确保交通畅通无阻。

    下一步,南庄坪街道将加大对“马路市场”的整治力度,将继续巩固整治成效,引导商户形成良好的经营习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马路市场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