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在全市“五好”园区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抓住关键出成效 打造经济新引擎

2023-05-22 09:55:2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5月18日,在全省“五好”园区创建推进大会召开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五好”园区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市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峰,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赵旭,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会议。

    王洪斌指出,推进“五好”园区建设,是事关全局和未来发展的一项大事要事,是省、市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今年我市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的重要工作内容。全市上下务必深化认识,认真学习贯彻毛伟明省长在全省“五好”园区创建推进大会上的讲话要求,认真学习省内各园区分享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把园区建设和发展作为张家界经济实现后发赶超的主要出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我市“五好”园区建设工作。

    王洪斌强调,推进“五好”园区建设,在认真落实全省“一个加快构建、五个示范引领”要求的基础上,全市上下还要结合实际抓住工作中的关键问题。在科学规划园区上抓好空间规划和产业规划;在加大投入上强化对园区的保障;在放权赋能上给予更多合理的行政审批和考核激励权限;在强化招商上配强工作力量、做实基础工作、落实奖励政策;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对标对表、落细落实。同时,明确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从严考核工作落实情况,力争全市各个园区向前提档进位,持续推动我市“五好”园区建设取得新成效,使之成为张家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