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与万鹏就智慧旅游平台提质升级相关工作座谈

2023-07-05 09:35:3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打造具有样板意义的智慧旅游平台

    王洪斌与万鹏就智慧旅游平台提质升级相关工作座谈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7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座谈会议,与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万鹏一行就智慧旅游平台提质升级等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汪涛,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阿强,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座谈。


    1688520963106968.jpg

    王洪斌对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和张家界公司大力支持、参与张家界智慧旅游平台建设表示感谢,对张家界智慧旅游平台启动运营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王洪斌表示,张家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工作,将其作为推动旅游产业和旅游管理数字化的重要抓手。希望双方建立紧密合作联系机制,进一步梳理明确智慧旅游平台提质升级需求和任务清单,进一步充实技术力量和运营力量,全力保障数据安全,在平台建设和运营等方面探索新路径,着力打造一个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样板意义的智慧旅游平台。

    万鹏对张家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重视和支持电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万鹏表示,旅游产业数字化是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电信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省、市公司将整合人才、资源、技术等优势,全力做好张家界智慧旅游平台提质升级相关工作,在平台基础能力提升、业务流程堵点疏通和断点连接、运营推广、功能完善等方面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助力张家界旅游产业数字化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