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推动“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廖国豪赴桑植县调研

2022-01-14 09:09:3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4日讯 (记者 朱付勇) 1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深入桑植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现场为2021年市级“同心美丽乡村”授牌。

    授牌仪式前,廖国豪一行先后来到桑植县利福塔镇苦竹河村、空壳树乡陈家坪村,现场调研了九天洞藏酒业、红色桑植、桑植民歌寨等同心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桑植民歌寨举行市级“同心美丽乡村”授牌仪式,为永定区谢家垭乡高坪村、桑植县空壳树乡陈家坪村等8个市级“同心美丽乡村”授牌。

    廖国豪强调,要进一步擦亮亮点,既严格创建标准,又体现各区县自身的创建特色和指导思想,形成可供推广的创建经验和品牌模式,打造符合乡村特色的亮点村落;要进一步提升影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优势,积极主动协调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精准对接各村的资源优势和发展需求,不断巩固、深化创建成果,同时要加强宣传推介,讲好乡村振兴中的统战故事,营造统一战线支持和参与“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