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全面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南庄坪街道在行动

2022-01-10 19:07:4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覃瑾亚)春节将至,为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切实加强辖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理工作,提高群众烟花爆竹禁放消防意识。在前期开展“敲门行动”的基础上,1月10日,南庄坪街道积极行动,由办事处主任伍振吉带队,带领街道武装部长、综治办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巡防队员等对辖区内所有超市、商店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努力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1.png


    南庄坪街道工作人员将《南庄坪街道办事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发放到辖区临街商铺业主和小区居民手中,向店主们发放宣传页,进入各个小区,向小区居民讲解相关知识,此次行动共发放明白纸600余份。同时,在各小区的宣传栏和楼宇门张贴了禁燃通告,向居民说明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可能存在的隐患,鼓励大家主动配合政府工作,共同保护碧水蓝天,为建设美丽平安南庄坪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降低燃放爆竹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南庄坪街道办事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要求,街道成立了由办事处主任为组长的工作领导专班,与辖区巡防队联手划片包干、落实责任、强化宣传、加强巡查,确保《承诺书》落地落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