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携手发挥资源优势 共建知名旅游目的地

廖国豪带队赴长沙市工商联开展走访活动

2022-04-26 09:31:1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曾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带队到长沙市工商联开展交流座谈,走访调研长沙市张家界商会及会员企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艳静参加走访。

    在张家界市、长沙市工商联工作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工商联基本情况,围绕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民企合作交流、服务商会和民营企业、实施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首届全省旅发大会筹办工作、落实“帮扶千村 破零倍增”专项行动,长沙县工商联对口帮扶桑植县集体经济薄弱村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对接。

    廖国豪对长沙市工商联给予张家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2021年张家界突发新冠疫情,长沙市工商联迅速筹集大量抗疫物资和资金驰援,为张家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长沙市工商联在服务民营企业、打造特色工作品牌、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创造了很多典型经验,值得张家界学习借鉴。希望两地继续保持密切合作交流,携手发挥资源优势,共同为全省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考察中,廖国豪一行还走访了长沙市张家界商会会员企业东华住云科技有限公司、亚洲富士电梯有限公司。 (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曾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