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刘学来张调研

2022-06-30 21:15:1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全媒体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6月30日讯 (全媒体记者 朱付勇) 6月2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省委网信办主任刘学带队来到我市,就网信工作与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亚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文海参加。

    刘学首先调研了张家界市委网信办、张家界市大数据中心(市联通公司),随后来到市民广场,观看应急通信车紧急开通演练,并就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通信保障工作进行调研。之后,主持召开张家界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调研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近年来,市委网信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充分凝聚网上正面宣传强大合力,抓紧抓牢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网上舆论支撑和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

    刘学在座谈会上指出,要创新理念,发挥网络优势,强化精品意识,精心策划宣传,创新内容形式,创新方式方法,创新载体渠道,着力推出独特创意、独特气质、独特气象网络精品,吸引更多人写张家界、画张家界、拍张家界、唱张家界,不断扩大影响力,把张家界旅游品牌擦得更亮。要务实举措,立足大局,着眼长远,加快提升信息基础设施水平,实现信息化建设提质升级,保证旅发大会需求,为张家界发展助力赋能。要严细作风,提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强化阵地管理,守土有责尽责,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与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