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2-06-25 11:36:2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覃瑾亚)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时刻注意、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6月24日上午,南庄坪街道组织应急办工作人员、社区干部、巡防队员积极投入宣传活动,结合邢家巷赶集日人流量较大的契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南庄坪.jpg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咨询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对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应急救援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认知和安全防范能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