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开展“助力旅发会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1 21:45:57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芝琴)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庄坪街道积极响应《动员书》号召,立足岗位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助力旅发大会。6月20日上午,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助力旅发会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分两项议程进行,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强化大家的法治意识、更好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打击黑恶势力。接着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助力旅发大会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意识。

    图片2.jpg

    课程学习结束后,组织党员开展旅发大会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辖区旅发大会道路沿线主要为三眼桥社区机场路两侧,党员们几人一组对道路两旁的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道变得整洁如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之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张家界承办旅发大会助力添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