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百姓呼声

慈利县对景区 非法营运说“不”

2016-09-04 10:23: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本报记者 宋世秀 通讯员 张学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4日讯(本报记者 宋世秀 通讯员 张学军)近日,慈利县运管所成功处理一起景区非法营运行为,并对相应车辆实施扣留。

      游客何某在网上发帖投诉,称8月15日与朋友一行三人在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游玩后,因错过末班公交车而乘坐了送客的私家车,到指定地方下车并付清了车款后,隔了半小时车主又跑来向她们收取费用。

      接到投诉后,慈利县运管所展开调查核实,发现被投诉的车主系景区附近村民罗某,涉嫌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目前,运管部门己对该车实施扣留,并责令车主写出道谦书,其他事宜正按相关法律程序进行处理。慈利县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确保游客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