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工作室和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线下学习

2021-10-14 09:04:2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田贵学 全得怀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4日讯 (田贵学 全得怀) 10月11日,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工作室和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线下学习。省政协委联委副主任、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市政协副主席张元次,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张家界市委会主委周芳等参加。

    此次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业元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理解。要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协商实效。要坚持履职为民,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平台、协商平台、工作平台的作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本领,以实际行动书写新的光荣。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推动全市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