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精准判断国际形势 科学预控各类风险

我市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风险识别及应对培训

2022-06-30 21:53:0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28日,由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商会、市贸促会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风险识别及应对培训班开班。省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吴曙光,市政协副主席陈叶峰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知识产权处法律顾问姜樵,湘潭大学人权研究院执行院长蔡高强,昌言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殷海卉三位国内资深专家教授分别授课。

    吴曙光指出,企业是对外经济合作的市场载体,更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实施主体。加强湖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双向投资合作,对于提升湖南企业国际竞争力,助推湖南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熟悉掌握相关法律规定和国际惯例,正确领会国际市场风险防范的精髓,精准判断国际形势新变化,科学预控各类风险,稳健参与“一带一路”战略,从而赢得国际竞争的主动。

    陈叶峰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主动适应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顺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求,防范化解法律风险,提升企业合规经营管理水平,努力推动全方位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竞争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王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