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学:贫困学子获“9.8”爱心资助

2020-09-09 11:22:2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通讯员 卢小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9日讯 (通讯员 卢小红) 细流汇聚成海,星光辉映苍穹。9月9日,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学2020年“9.8”捐资助学总结表彰会暨贫困生爱心助学金现场发放仪式在镇中学操场隆重举行。中小学五至九年级共11位特困生获取爱心资助。

    QQ图片20200909111758.png

    据悉,此次“9.8”捐资助学活动由镇中学团委会、少先大队周密策划,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与发动。自9月1日开学启动以来,共收到爱心捐款3528元。资助对象采取个人申请、学生评议、班主任推荐、学校审核,最后集中公示的方式确定。当日,该校五至九年级11名特困生分别领取了300元爱心助学资金。在本次活动中,学校还评选并表彰了 “爱心班集体”和 “爱心小天使”。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该校团总支书记在总结中呼吁广大师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贫、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