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张家界民族小学举行首届“名优教师” 评比活动

2021-05-24 15:13: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向娟 赵清清 李晓曼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4日讯 (通讯员 向娟 赵清清 李晓曼) 为加快骨干教师成长,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5月18日至5月24日,张家界民族小学举行了首届“名优教师”评比活动,17位“名师工程”培养对象参与了评比,最终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了秦樱姿、罗国娟、樊利顺、赵清清、任娜五位“名优教师”。

    QQ图片20210524151134.jpg

    语文课堂教学展示

      本次评比活动从“课堂教学、朗读展示、教育教学知识答辩、教学质量和教学常规检查、民主评议”五个方面,对教师专业素养进行综合考察。17位来自语文、数学、音乐、体育、美术、英语、计算机等科目的教师参评。课堂教学环节,参评教师们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简练的教学语言,巧妙的教学设计,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示范课,受到了参加学习观摩的教师的肯定。

    QQ图片20210524151140.jpg

    数学课堂教学展示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开展好本次评比活动,学校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评比方案,邀请了校外评委,进行了不记名民主测评,确保活动公平公正。此次评比活动系该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它不仅为参评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历练与展示、切磋与交流的平台,也为听课教师们提供了一次观摩和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建设。

    QQ图片20210524151145.jpg

    普通话作品朗诵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