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南庄坪茅坪社区集中收看全省集中培训视频

2021-05-18 15:53:2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江乔乔)5月18日,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和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同步开展,永定区南庄坪办事处茅坪社区两委成员、南庄坪办事处驻村干部线上集中收看了培训专题教学片。

    茅坪社区第三次两委成员集中培训159.png

    茅坪社区第三次两委成员集中培训202.png

    本次培训以“牢记初心使命 奋斗乡村振兴”为主题,帮助社区两委和驻村干部熟悉政策、掌握方法、打开局面,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视频教学结束后,结合这次集中培训,茅坪社区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民生需求,聚焦群众反映的共性问题、普遍问题、难点问题、遗留问题,并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