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茅坪社区走出去向兄弟社区“取经”

2021-05-14 13:03:02  来源:  作者:通讯员 江乔乔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江乔乔)为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交流借鉴社区管理经验,创新社区服务管理模式,近日,南庄坪街道茅坪社区两委成员和工作人员来到王家坪镇湖田垭社区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image001.jpg

    在学习过程中,湖田垭社区张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参观了便民服务大厅、各办公室、多功能会议室,并全面介绍了社区日常工作、居民文化活动等各方面的工作。在之后的座谈交流中,主要是针对社区基础建设、党建工作和社区发展等来交流探讨。 

    image003.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交流,大家深受启发,从自身的工作经验中查找差距,开拓进取,把学习交流经验转化为推动社区发展的动力,开拓思路、发掘社区自身特点,充分利用社区内的资源,让社区发展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