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零溪镇卫生院党员上门为老人送健康

2021-05-10 15:14: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牟道霞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0日讯 (通讯员 牟道霞) 量血压、血糖、检查采血、B超、心电图,这是5月7日慈利县零溪镇卫生院党员志愿者前往汪家桥村上门为65岁以上行动不便、高龄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服务的一个镜头。

    1620630964355012.png

    为提升高龄老人生活质量,使高龄老人的健康得到基本保障,卫生院相关医务人员进东家走西家对每一位老人进行了量血压、血糖、检查采血、B超、心电图等基本医疗检查, 并根据老人的身体近况给予了专业的饮食、服药等健康指导建议,让老人们体会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优越感,也让老人的子女们少了一份担忧。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