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甘堰土家族乡东方红村热心人士为贫困妈妈送爱心

2021-05-12 15:48: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芳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2日讯 (通讯员 赵芳苑) 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东方红村贫困户刘芳,家庭条件差,本人也是智力残疾,孩子刚出生才三个月,各项开销给这个家庭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东方红村村两委知晓后,积极寻求帮助,联系到了在慈利县经营母婴用品店的村民宁福涛。宁福涛听说贫困户的情况以后,热心捐助了奶粉、尿不湿等婴儿用品,还细心嘱咐了使用方法。东方红村村书记帮忙把物资送到了刘芳和她母亲手里,她们感动得连声道谢。

    自甘堰土家族乡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东方红村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攻坚克难中,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中。东方红村将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之力,进一步在真抓实干中展现为民初心,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