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邢家巷社区“两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

2021-05-18 15:46:15  来源:  作者:通讯员 邢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邢晶)5月15日上午九点,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办事处邢家巷社区“两委”成员和办事处驻村干部及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

    5.15报道40.png

    活动中,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声君给大家讲述了红军当年艰辛战斗的历程,号召大家牢记历史,筑梦前行,为乡村振兴不懈奋斗。此次培训既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同时,社区还结合这次集中培训,深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驻村干部及两委下队察民情访民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民生需求。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