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大庸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讲故事比赛

2021-06-18 11:02: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符俞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8日讯 (通讯员 符俞惠)“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读常新。”革命故事有真金,革命故事有力量。为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6月17日,大庸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讲故事比赛。

    1623985445118944.jpg

    17位选手带领师生回顾党百年征程中的红色经典,有坚如磐石的初心,有厚重如山的信仰,有为了保存革命薪火鏖战拼杀,有为了保家卫国视死如归……全场师生进行了一场红色精神的洗礼。

    大庸小学书记、校长表示,新时代,我们需要着力讲好革命的故事,传承故事里蕴藏的信念、勇气、智慧,以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1623985467140541.jpg

    据悉,大庸小学还举行了红色朗诵、党员示范课、追寻红色足迹等庆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这一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