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深入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活动

2021-06-17 15:54:2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7日讯 ((通讯员 李芝琴、张磊)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年首次颁发。按照党中央、省、市、区统一部署,南庄坪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于6月17日全面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南庄坪街道深入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活动147.png

    当天,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海兵、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志勇、副书记宋荣誉同志为南庄坪社区、永康社区21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逐一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热烈祝贺老党员们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示崇高敬意。

    南庄坪街道深入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活动273.png

    首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南庄坪社区81岁老党员汪绍先已有58年党龄,在座谈会上眼里噙着泪花,激动地说:“昨晚得知要来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我专门准备了稿子!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感到非常光荣!党员是永不退休的,无论是生死关头,亦是日常生活中,都发挥着党员应有的作用。即使环境在变,时代在变,我都将不忘初心。”

    南庄坪街道深入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活动448.png

    “感谢组织关心,还专门把这份荣誉送到我家里、送到我手上,我真的非常感谢、非常感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志勇同志为永康社区老党员黄太义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黄老激动地说道。“这是给老同志的鼓励,让老党员感到极强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据了解,南庄坪街道“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工作正稳步推进。全处共认定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55名,街道党工委将通过召开会议、举行仪式或入户走访等形式,确保每一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在“七一”前收到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