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湖南中烟公司到桑植县龙潭坪镇三合街村开展调研工作

2021-06-11 10:45: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周桥桥 罗伯雄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1日讯 (通讯员 周桥桥 罗伯雄) 6月10日,细雨绵绵、云雾蒙蒙,中国烟草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籍涛一行深入桑植县龙潭坪镇三合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湖南中烟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兴,市、县、镇领导唐恢栋、肖运谋、王远刚、谷成凡参加。

    1623379648348772.jpg

    脚踏泥巴路,心系民生事。在三合街村,籍涛一行人冒着细雨,翻山越岭,深入田间地头,先后实地考察了烟田、产业路、康养娱乐文化中心新建场地、猕猴桃种植基地、金狮园自来水厂、富硒矿泉水源、茶园等地,籍涛还沿线走访了高龄老人及老党员。

    当天下午,籍涛与一同调研的市、县、镇主要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村两委、村民代表开展座谈,进行交流,共商驻村帮扶大计,描绘乡村振兴蓝图。

    籍涛对湖南中烟公司驻三合街村工作队开展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品牌联盟、挖掘产业潜力、抓实持续发展等方面对三合街村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工作队与村两委务必坚持“产业带动、因地制宜、务实为本、严格规范”四个原则,勤跑腿、常用脑、多动嘴,充满激情、充满热情、充满感情地全心投入到各项工作去,努力改变三合街村目前基础设施、产业基础、村集体经济“三个较弱”的格局,全面开拓创新三合街村新局面。

    1623379671914812.jpg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一根草去。驻村工作队自5月7日入驻三合街村33天以来,坚持踏实为基、扎实为要,谋发展、谱新篇,制定出《三合街村十四五发展规规划》,为三合街村的健康、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籍涛调研后表示,将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有力开展,立足一个村,发展一个镇,带动一个县,辐射一个市,政企一心、合力攻坚,定能不辱使命、争当标杆,合力争取乡村振兴工作全面胜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