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为22户居民办不动产证获送锦旗

2021-06-09 15:29:27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9日讯(通讯员 李芝琴)“办理不动产证这件事一直挂在心头很久了,这次终于拿到了!”日前,南庄坪街道机场社区居民为南庄坪街道自然资源所送上锦旗,为工作人员点赞。“全心全意造福百姓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16个烫金大字镶嵌旗上,熠熠生辉。

    image002.jpg

    据悉,由于历史遗留问题,机场社区22户居民的房屋产权证至今未办理。得知这一情况后,南庄坪街道自然资源所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经过多方努力,终于为居民办理下来盼望已久的不动产权证,这项工作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认可和赞扬。这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庄坪街道立足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的一个缩影。

    拿着这面锦旗,在场人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并表示:“锦旗既是居民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同时也是鼓励与鞭策。我们的工作就是要多倾听群众的心声,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更加热情贴心地为群众服务,继续脚踏实地办好事实事,争当群众心中的一面锦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