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周芳实地调研市重点工程、企业、工业建设

2021-06-03 11:02:3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莉婷 张洛铭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周芳先后来到张家界旅游职业学校和永定区沙堤芙蓉学校建设工地、张家界好世界石材有限公司、张家界普兰植物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并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召开现场办公会。为有力推动市重点工程建设排忧解难,为市重点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强基倍增。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png

    周芳指出,请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主动作为,高效服务,有效对接,加大对我市重点工程和重点企业的帮扶力度,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2.png

    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林业局、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