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举行基干民兵点验暨官兵相识大会

2021-06-11 09:56:5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1日讯 (通讯员  胡俊)6月10日,南庄坪街道举行2021年基干民兵点验暨官兵相识大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赵志勇主持,来自南庄坪街道的30余名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参加了本次点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觉先上校出席并指导基干民兵点验工作。

    南庄坪街道召开基干民兵点验暨官兵相识大会137.png

    会上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所有基干民兵进行了庄严的入队宣誓,并对2020年度民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工委书记田海兵同志总结回顾了2020年民兵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后,张觉先上校检查指导了南庄坪街道人武部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和基层人武部全面建设星级达标活动。并强调:要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软硬件建设,积极推进基层人武部全面建设星级达标活动,把南庄坪街道人武部建设成为组织巩固、建设规范、管理严格、作用明显的坚强战斗集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